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富康集团昆明区域公司开展全员警示教育活动

x1.png

x2.png

  12月22日,富康集团纪检监察中心至富康集团昆明公司开展全员警示教育活动,富康城控股(昆明)有限公司、富康城商业管理(昆明)有限公司、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x3.png

  活动通过观看富康集团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员工以案为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为集团发展出力献策。

x4.png

  富康集团纪检监察中心主任李远和就播放的警示教育片内容重申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意义。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组织员工深入剖析,查摆对照,从警示教育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检查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行、所为是否符合党章党纪的要求,是否符合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各单位必须组织成员查找部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逐级撰写心得体会及廉洁自律措施。其次,要整改提高,建章立制,就本次教育活动中反应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完善防控体系,整章建制。再次,要对班子成员敲响警钟,进行自我剖析,“补台”不“拆台”,真正做到清正廉明从业。

x5.png

  富康城控股昆明公司总裁文涛就警示教育活动作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他说到,大家要吸取腐败分子毁灭自己、毁灭家庭的深刻教训,珍惜人生路,正确对待权力,廉洁从业,正确对待利益,防止心态失衡,正确对待信仰,确保风清气正。要认真努力学习,深化廉政建设认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反腐倡廉,对权利有敬畏之心才能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

x6.png

  唯有淡薄名利才能不为利益引诱迷惑,唯有克己制欲才能不被野心冲昏头脑。富康集团昆明公司各板块将严格落实集团廉洁从业的各项要求,全员进行自我剖析和反思,接受各行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