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社区】寒冬送温暖,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时值寒冬,寒潮来袭,让冬天多了几分彻骨寒意,但社区服务却并没有因降温而停止。冬至以来,河塘郡园物业的青年团员们陆续开展了以“寒冬送温暖,‘姜’爱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冬日送姜茶活动,传递社区暖冬情谊,让居民充分感受到物业青年团员们浓浓的温情。

z1.png

  活动开始前,青年团员们早早就戴上了团徽和鲜红的“青春文明号”袖标,开始准备姜、红糖、红枣、枸杞等食材,并用心熬制成一锅热腾腾的姜茶,随后将熬制好的姜茶放置在供应点,倒入定制的纸杯中,再送到园区来往的居民们手中,以减少他们冬日的寒意。“这么冷的天,喝杯热姜茶暖暖身子吧!”青年团员们双手递上热茶说到。

z2.png

  “在冬天早晨喝到你们送上的姜茶,真是暖身又暖心啊!”“你们真贴心……”不少居民竖起大拇指直夸社区的服务贴心入微,并纷纷向青年团员们表示了感谢。

  冬天虽冷,爱在升温。物业青年团员们送姜茶的贴心服务,让这个冬天暖意融融,社区的温馨氛围让凛冽的寒风不再刺骨。此次送姜茶活动将会在小区内持续开展,‘姜’爱进行到底。

z3.png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都会成为寒冷冬日里温暖的太阳。一杯小小的姜茶甜在嘴里,暖在心上,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温暖了冬日里社区居民的心,拉近了物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更凸显了物业青年团员为社区服务的热情。富康物业的青年团员们将持续发挥青年力量,用有温度的服务在“青春社区”里发光发热,陪伴社区居民过寒冬、迎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