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底线,警钟长鸣 |集团纪检监察中心至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员工廉洁自律意识,12月25日,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在集团纪检监察中心组织指导下,开展了全员警示教育活动。

x1.png

集团纪检监察中心主任李远和介绍了此次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李远和表示,大家要不断提高司法政治素质,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x2.png

淮安公司执行总裁黄学峰要求,各部门必须组织员工深入剖析,查摆对照,从警示教育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自检自查,要把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来抓,整改提高、建章立制,并及时进行结果反馈,确保实效,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x3.png

会上,大家观看了集团警示教育片,纷纷表示将坚持正确立场,思想不动摇,行动不出错,常怀律己之心,常排非分之想,以案为戒,做到自省自警自励,不为欲所惑,不为利所缚,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