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底线,警钟长鸣丨富康文化艺术集团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富康文化艺术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员工的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24日,富康集团纪检监察中心到富康文化艺术集团播放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全体员工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z1.png

学习会以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亮明刀刃向内、对准自己,以铁纪打造铁军的决心和态度,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让全体员工以案为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为集团发展出力献策。

z2.png

集团纪检监察中心副主任张未对警示教育片做补充说明,详细介绍了此次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作廉洁要求。他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廉洁教育课,更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对待警示教育要走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善于揽镜自照、见鉴自省、整改提高、建章立制,并进行结果反馈,确保实效,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富康文化艺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高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业手册》的相关规定,做到“补台不拆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z3.png

富康文化艺术集团副总经理龙若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加强《廉洁从业守则》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专业人才队伍;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及长效化,牢记初心,秉承“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作风;要坚持统筹兼顾,把警示教育与当前各岗位工作有机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推进警示教育,贯彻落实反腐倡廉、保障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警示教育不是虚构的剧本,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值得所有人警醒,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规范行使权利,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z4.png

警示教育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警示教育活动中自警自省,深刻反思、抵制诱惑,时刻警示,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切实增强廉洁勤政、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