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富康物业荣获“黔西南州无线电设备规范使用优秀企业”称号

  近日,黔西南州无线电管理局对2021年度无线电设备使用规范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富康物业喜获“黔西南州无线电设备规范使用优秀企业”殊荣。

x1.png

  毛定富(右二)接受“黔西南州无线电设备规范使用优秀企业”授牌

  会上,富康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说到,效率提升,信息先行,近年来随着企业管理标准化、流程化的不断推进,以及对使用体验更高要求的追求,信息工作被推到企业管理中极为重要的位置。富康物业紧跟企业发展方向,稳步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积极配合无线电管理机构,在无线电设备使用规范各项工作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了黔西南州无线电管理局对于无线电设备规范使用的各项要求。

x2.png

  毛定富表示,本次富康物业荣获2021年度“黔西南州无线电设备使用优秀企业”先进荣誉称号,是过去一年辛勤努力工作的成果,也是对物业无线电管理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舞。作为无线电设备使用企业的一员,富康物业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无线资源的配置、管理和使用,积极配合黔西南州无线电管理局进行资源普查和台站登记工作,建立健全台站管理措施,组织运营人员学习相关无线电管理法规,有效保障台站使用。在各级单位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富康物业将一如既往地抓好企业的通信运维和管理工作,为信息化基础建设、安全生产、企业管理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