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富康集团兴义酒店板块开展2021年警示教育学习

z1.png

z2.png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遵规守纪意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涵养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工作作风,12月23日,富康集团兴义酒店板块开展2021年警示教育学习。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李杰、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陈付琴,富康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助理李金华参会学习。

z3.png

  集团纪检监察中心副主任张未介绍此次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作工作要求。张未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廉洁教育课,更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大家要把该项活动作为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和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守则》的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各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要组织员工深入剖析,查摆对照,对剖析、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提出整改措施,建章立制,增强教育效果。

z4.png

  陈付琴作警示教育表态发言,她说到,酒店板块会后将组织员工进行深入剖析,查摆对照,要求所有员工对照法律法规和《集团廉洁从业守则》进行认真学习,全体员工要从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中汲取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克服侥幸心理,针对不同的情况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保证不出任何违纪违法问题。

z5.png

  酒店板块400余名员工观看了集团警示教育片。观影后大家表示警示教育片选取身边的职务犯罪案例以案说法,震慑性强,大家一定以此为戒,汲取教训,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