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底线,警钟长鸣丨富康物业版块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2月23日,富康物业板块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纪检中心副主任张未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富康物业总经理助理王康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z1.png

纪检中心副主任张未作工作要求

会上,张未介绍了警示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下一步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张未表示,专题片再次警示了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影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令人痛心、引人深省。大家要以案为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把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建章立制提上日程,严格遵守《廉洁从业手册》的相关规定,守好清正廉洁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红线,做到不为私心所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利益所惑。

z2.png

会上,全体员工观看了集团警示教育片,两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集团个别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犯罪人员面对法律的制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对亲人的思念和愧疚,充分发挥了反面典型警示作用。

z3.png

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

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讲话

毛定富就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他说到,大家要常怀警醒之心,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言行,正确认识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始终把集团《廉政守则》列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课程,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权力意识。各职能部门,要查找制度漏洞,推动制度创新,切断利益输送链条,以制度管人管事,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及时给各级班子和党员干部教育提醒、打针预防,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总开关”,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警示教育的经常性、针对性、严肃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正确认识责任,做到“正行”。党员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责又要抓班子、带队伍,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毛定富要求,各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必须亲自组织制定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结合目前存在的管控漏洞,进一步完善机制,用制度管人,严格按照“正心、正言、正身、正行”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集团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企走向深入,保障物业板块各项生产经营任务高效圆满完成。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敬畏之心,端正了工作态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使自己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必须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以扎实的作风为富康物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