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底线,警钟长鸣 | 富康城曲靖公司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学习

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扎实有效地推进富康城曲靖公司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曲靖公司全体员工的拒腐防变能力,12月21日,富康城曲靖公司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

z1.png

在宣传片播放前,集团纪检监察中心主任李远和介绍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对全体员工作了要求。他指出,本次活动不仅仅只是经济犯罪的警示教育,那些工作中推诿、扯皮、相互拆台、思想消极堕落也是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点,希望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宣传片的学习,全体员工能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要因为利益熏心而走上犯罪的道路,一定要守好底线,在利益的诱惑面前要时刻保持警惕、警钟长鸣,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简单干净的工作环境。

z2.png

曲靖公司总裁董云就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作了工作安排,他指出,全体员工尤其是公司的中层管理干部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要按“规矩”办事,不断完善公司的制度,要让每个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都知道自己的边界,让每个人做起事来都有明确的方向和指引,这样才能减少犯错的机会,认真落实和执行公司每一项制度规定。

z3.png

通过对案例的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剖析这些严重违法违纪案件造成的多方面危害,大家表示,将从中吸取教训,深刻体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端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好自己的“羽毛”,不因贪小便宜而葬送自己的前程;时刻保持“不因恶小而为之”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净化自己的心灵,提高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求真务实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公司廉洁从业的企业文化建设,为更快实现公司目标、更好实现个人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