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业主、用心服务|“青春社区”河塘郡园开展“九九重阳节 乐享邻里情”主题便民活动

情系业主、用心服务。10月14日,重阳节这一天,河塘郡园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 乐享邻里情”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的老人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爱老、助老的优良风尚。


x1.jpg


早上八点,物业青年团员来到活动现场,摆放好桌椅板凳及活动物资,为老年人们提供了量血压血糖、理发、磨刀、缝纫等免费便民服务,还准备了洗衣液、抽纸、香皂等生活用品送到空巢老人家中,询问老人生活上是否需要帮助,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青年的温暖。


x2.jpg


青年团员们在活动现场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理发、磨刀、量血压服务很受爷爷奶奶们的欢迎,每一位前来理发的老人,理发师傅都耐心接待,征求他们的想法,给出自己的建议,娴熟、精湛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老人们容光焕发、满意而归。


x3.jpg


“李叔,您这血压有些偏高,建议您平时饮食上可以稍微清淡点……”测量血压的青年团员耐心向老人提出健康调理建议;同时在磨刀处,一把把又锈又钝,搁置许久的菜刀、剪刀在磨刀师傅的手中变得锋利锃亮起来……现场人员络绎不绝,气氛愉悦和谐,老人们叙着友情,聊着趣事,耐心、有序地排队,在温暖的节日氛围中感受着青年团员的浓浓敬老情。


x4.jpg


青春于我们而言,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力量,青春社区河塘郡园的青年团员们怀揣梦想,情系业主、用心服务,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优质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物业的贴心关怀,使社区成为更温馨、更令人向往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