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良好习惯、提高综合素质——集团酒店板块举行员工素质提升专项培训会

“粉红墙上画凤凰,凤凰画在粉红墙。红凤凰、粉凤凰,红粉凤凰花凤凰。”绕口令念起来有些拗口,不少人边说边错,引发哄堂大笑。


z1.jpg


这是10月15日集团酒店板块员工素质提升专项培训活动现场的诙谐一幕。为提升酒店服务质量,全面提高酒店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与服务技能,富康国际酒店特邀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胡奇龙对员工作专项培训。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钟琳、陈付琴参会。


z2.jpg


此次培训内容围绕“摄影摄像、新闻采编、普通话与表达、舆情管控、形体管理”等方面展开,酒店板块销售、安保、人事、前厅、工程、餐饮部门以及集团400客服中心相关人员共140人参加培训。


z3.jpg

  

培训会上,胡奇龙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摄影艺术的总结和感悟,同时,从摄影摄像的基础知识、好照片的标准以及拍摄实操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讲解了会议、调研等新闻写作的要点及注意事项。


此外,胡奇龙还着重对普通话中汉语拼音的基本理论知识与发音方法等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结合酒店工作特点,从问候礼仪的表达、沟通技巧、气息的运用、科学用嗓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希望通过培训,酒店员工们在与客人沟通时表达得更精准、更专业、更有温度。”


z4.jpg


此次培训以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实操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全体参会人员全神贯注、精神饱满、积极参与互动,氛围轻松愉悦。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对摄影摄像、新闻写作、普通话、舆情管控、形体管理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培养良好习惯,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服务质量。


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接待中能学以致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于顾客,服务于酒店,服务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