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富康城控股云南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观影《长津湖》

百年奋斗路,光影颂征程。10月12日晚,富康城控股云南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纪念影片《长津湖》,以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公司员工思想教育。


z1.jpg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服从命令视死如归、不惧强敌敢于战斗,展现了人民军队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z2.jpg


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全体人员都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影片中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拿出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


z3.jpg


生逢盛世,我们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书写着新时代的奋斗华章。今日之安逸,是先辈以血肉铸成。我们要把“珍惜”二字付诸实践,正如富康集团28年的发展历程,始终秉承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形成了“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未来,富康集团将继续服务社会、创造价值,在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和平阳光下,用专业的产城运营服务造就城市未来,营造美好生活。不辱先辈之忠烈!不负和平二字之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