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 兴义地产板块营销团队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11日,兴义地产板块营销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电影《长津湖》,以缅怀先烈,向伟大祖国致敬。


z1.png

影片《长津湖》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役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猖狂北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冒着零下30多度的严寒设置伏击圈,发起全线攻击。面对敌军强大的火力和武器装备,志愿军战士从不退缩,以钢铁般的意志死守阵地,与敌军展开殊死对决。


联合国军不仅出动了军舰、飞机、坦克,还以猛烈的火力对志愿军战士进行扫射,从飞机上接连投射的炸弹更是掀起冲天火光。但参战的志愿军战士顶着猛烈的炮火一次次向敌军发起冲击,以不倒的意志、顽强的精神,和精心筹划的战术,彻底粉碎了敌军“1个月结束战争”的空想。


z2.pn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观后感:


文化艺术旅游城置业顾问张立志说:“抗美援朝战争中,无数战士用血肉赢得了胜利,让我们以先烈为精神灯塔,在缅怀中坚定信念,在工作中开阔胸怀,在实践中锤炼意志,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冲刺下半年,持续打赢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体育城置业顾问马天丽表示,看完电影,对战斗英雄杨根思的一句话很感触:“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打不垮的敌人”。


渠道部专员刘信兰说,影片中,新中国刚成立,大家分到土地过上好日子,为什么要再次参与到战争中?当志愿军伍万里拉开火车门,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替下一代承受了伤痛,守护了祖国的尊严。


兴义地产板块营销团队相关管理人员说:


从企业管理角度观看电影《长津湖》,强化学习“定战略、搭班子、带队伍”,保持高度敏锐的战略嗅觉;加强内部团结思想高度统一;带好头、带好队、做对决策、一往无前!


作为一个营销人,我们要像英勇无畏的志愿军战士一样,内心永远充满希望,强调岗位责任感、企业使命感。营销人的尊严永远只能在战场上取得,因为营销人的人生和职场,一切都只靠业绩和实力说话,领导要身先士卒,团队要永远热血,在残酷的市场大环境下,挺住就是一切!


z3.png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兴义地产板块营销团队的员工们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体会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以及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志愿军战士的可贵精神,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各项工作,砥砺前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