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葆本色,凝心聚力谱新章 | 富康城控股(昆明)商管公司组织学习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富康城控股(昆明)商管公司在总经理严学秋带领下,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贯彻集团董事局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z1.png


  运营部强调,大家要肯吃苦、能吃苦,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专业学习,不断创新,着眼实际工作,日益精进自身能力。部门管理人员要带好头,担好责,带好人,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及细节,打造一支互相补位、勇于承担、精于业务的运营团队。


z2.png


  企划部指出,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学会做人做事。集团公司领导对未来的要求只会更高,顾客的期望值只会更大,要把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服务好顾客、回报好公司,尽职尽责,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z3.png


  工程部表示,部门日常工作中接触得最多的是实际动手的工作,小到紧固一颗螺丝,大到新商户电缆排放,清掏集水井,甚至卫生间排水管堵塞需疏通等,大家要坚持“埋头苦干、用心做事”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退缩,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好业主,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


z4.png


  物业部表示,大家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团队服务质量,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守住底线不触碰公司红线。黎斌主席的讲话贴近实际,内容包括了从做人到做事,从服务公司到服务社会各个方面。部门员工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高度的政策敏锐性,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好后勤安全卫生消防保障工作。


z5.png


  财务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学习好集团的文化、理念以及业务技能,根据岗位特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攻坚克难,在工作中创造价值,成为独当一面的“富康人”。


z6.png


  人力行政部表示,通过学习,深切体会到富康的每一个项目都来之不易。只有每个部门都以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公司才能按照时间节点建设好每一个项目。作为公司的后勤部门,要做好服务,配合完成公司各项指标任务。


z7.png


  信息部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秉承集团公司“厚道前行、铸造卓越”的发展理念,找准公司发展和自身岗位的结合点,坚持“不忘初心葆本色”,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z8.png


  楼宇服务部表示,要用心学习先进的技能,并在工作中勇于实践,善于运用,干出本色,做出风采;要向优秀的人学习,恪守集团行为准则,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不惧困难的意志;在工作中要勇于承担责任,乐于成全他人,搭建一支积极向上的工作团队;要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共同见证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