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葆本色 凝心聚力谱新篇|正西仝公司认真组织学习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x1.png

根据集团《关于组织学习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正西仝公司积极行动、迅速落实,于9月22日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黎斌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通篇宣读学习了黎斌主席《不忘初心葆本色  凝心聚力谱新篇》——写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的主旨讲话。

正西仝公司董事长李剑就紧紧抓住集团发展的“两个核心”,领导干部需能做到的“三点”要求,重点强调了“服务”理念并结合公司以生产服务为主要任务的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拓展业务,树立公司对外良好企业形象等作了开宗明义的阐述。他要求全体员工要重视对困难的认识,要敢于应对,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突出一个“干”字,在工作实践中“用心付出、用心服务、着眼长远”,谋求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此外,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自己的言行来带动、影响其他同志,“带头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带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李剑要求,正西仝公司的每一个员工,要积极响应黎主席的号召,要“干”字当头抓落实,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集团“1155”工程的引领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集团、公司新时代追赶跨越的新篇章。

最后,李剑还就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学习作了安排,并对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