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翼·志存高远|富康集团2021年“雏鹰”入职训练营圆满举行

3.jpg

开班仪式


  为加强富康集团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后备生力军和中坚力量。7月12日至7月17日,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雏鹰展翼·志存高远”2021雏鹰训练营活动圆满举行。


4.jpg

学员行拜师礼


  开班仪式上,导师代表、学员代表及往届“雏鹰”管培生代表分别发言,举行了拜师仪式,学员向导师递拜师帖及敬献茶礼,导师回学员回徒帖,并签订“导学协议”。


5.jpg

集中授课


  为期一周的培训,集团为管培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课程设置围绕管培生人才培养、企业文化、产城运营服务模式、专业知识、职场技能、各板块介绍及项目观摩、素质拓展等多维度展开。导师们精心准备,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的课程。


6.jpg

辩论赛


  在辩论赛上,管培生们自行组成两队,就“有付出是否一定有收获”论题进行辩论,双方辩友敏捷的思维、巧妙的提问、有力的反驳把辩论赛推向高潮,他们争锋相对又不乏幽默感的辩论,赢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


7.jpg

高管面对面


  在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主题的高管面对面环节,训练营特邀了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马欣和富康物业副总经理郑金涛与新员工们零距离对话,为大家解疑答惑。听完两位导师的发言,大家从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职业规划、如何保持学习等方面向两位导师提问,并得到耐心解答。


8.jpg

户外拓展


  培训结束后,为实现团队融合,2021届管培生共同前往户外举行首次拓展活动,信任背摔、过人墙、雷区取水、疯狂趾压板等趣味拓展,让大家在相互协作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建立自信、克服心理障碍,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jpg

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马欣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说到,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教学相长、训战结合,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和工作结合在一起。各位导师承担着集团后备力量的培养重任,希望大家能够不吝赐教,在“雏鹰”们成长过程中给予关照和支持,各位“雏鹰”们也要感谢自己的导师。结训只是一个段落,希望“雏鹰”们能够在富康所提供的平台上展翅翱翔。



  培训结束后,雏鹰们通过笔试考试、课堂表现、课后作业的形式进行积分制考核,组织单位记录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并在结业仪式上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12.jpg


  随着富康集团“走出去”的战略逐步推进,公司越来越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此次培训,让来自各高校新加入集团的各位新员工迅速熟悉了解公司,加快了角色转换。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在公司将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真正从“雏鹰”成长为“精英”,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