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首届国际湖畔艺术节璀璨启幕,市民直呼“美翻了”



1.jpg

花月半岛


  雨后的盛夏多了几分凉意,花月湖公园却是人声鼎沸,空气中多了些许“躁动的因子”。人潮涌动、音浪翻滚、灯光绚烂、呐喊不断……7月17日晚,兴义首届国际湖畔艺术节在花月湖公园盛大启幕,丰富多彩的歌舞、水幕电影、激光秀、时装秀等节目,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2.jpg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绚丽绽放,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遇。17日晚上,晚饭后的市民早早来到花月半岛等待活动开始,一城目光尽落于此,为营销中心华丽亮相打响头阵。营销中心内人群摩肩接踵,现场气氛瞬间被燃爆,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在展厅内,不少市民向置业顾问咨询花月半岛的项目建设,高涨的热情是对花月半岛最大的支持,也是对项目的一致认可。



  在光与影的酷炫交替中,在湖边萤火虫灯、星辰大海及动态激光灯效营造的氛围中,山水交汇,湖光璀璨,花月湖公园在浓郁的艺术气息中迸发出时空与文化碰撞的火花,前来游玩的市民纷纷直呼“美翻了”。



6.jpg








  为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到星辰闪耀的花月湖公园星光氛围,花月半岛营销中心还贴心地为游客准备了发光头饰、荧光棒等小礼物。炫酷璀璨的唯美秘境,梦幻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掀起一波又一波浪潮,前来参观的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14.jpg


  整场晚会分为“天籁之音”“湖海秘境”“艺术盛宴”“领‘秀’世界”四个篇章。随着水幕倒计时开始,活动现场瞬间被引爆。晚会伊始,一条月亮船从花月湖中央缓缓驶来,纯净天籁般的女声低吟浅唱,《斯卡布罗集市》梦幻般的旋律从湖的中央,逐渐向四周扩散。


15.jpg


  晚会的第二个章节森海秘境——水幕情景剧,展现了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花月半岛项目天人合一的生态人文理念。水幕剧展演的海洋、森林、动物、繁花与迷幻、浪漫的音乐搭配起来,营造了一个精灵般的世界,花月湖在灯光的闪烁之中,美轮美奂。



  第四个章节领“秀”世界则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模特T台秀展现了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国际范,尤其是外籍模特穿上具有中国特色的旗袍走秀,中西文化的碰撞,让现场观众领略不一样的美丽。让世界听到兴义的声音,外籍乐队的激情演奏、引来现场观众呐喊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腾而热烈。


23.jpg


  “近些年来,兴义市发展得越来越好,除了城市环境持续优化,文娱生活也是越来越丰富。”来自兴义桔山的王先生说,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兴义首届国际湖畔艺术节很精彩,富康集团在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方面做了很大的贡献。


24.jpg


  本次艺术节,富康集团在光影氛围营造中,使用了萤火虫灯、摩天轮泡泡、纱幕投影、极光秀、地面投影等,现场科技感十足,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25.jpg


  当天晚上,走进花月半岛,十步一景。作为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的首开区,花月半岛承载了大家的期望,在艺术节精彩的表演之中,市民们感受到了未来之城的美好生活。


  花月半岛是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首发组团,总建面约105.6万方,组团呈围合式布局,内部规划约3600㎡邻里中心、两所12班幼儿园,南面毗邻民航四小,内享中庭园林景观、拥100亩花月湖公园,外瞰约600亩文化艺术公园。


26.jpg


  未来,花月半岛将通过人行天桥与兴义文化艺术中心相连,形成内外双湖景的优质生态居住环境。兴义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文化艺术学院、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永兴湖、文化艺术公园、悦榕集团酒店、文创街区等项目的建成,必将促进兴义市文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据悉,兴义首届国际湖畔艺术节将持续到8月17日,市民可自行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