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淮安)商管公司招商中心挂牌成立

  5月28日,富康城(淮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富康商管团队搬迁入驻富康城招商中心,开启富康商管的新征程。富康城控股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总裁黄雪峰、富康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武、富康城(淮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实以及淮安地产开发公司、酒店管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挂牌仪式。富康城人力行政总监付洪成主持活动。

1.jpg

  上午9点58分,鞭炮齐鸣,共贺富康城(淮安)商管公司招商中心成立,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富康城招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李从禹说,今天是富康城商管的新起点、新征程,华东区域的战鼓已然敲响。富康商管人一定要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富康精神,勤奋务实、开拓进取,保证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打造富康商业品牌,创造富康商业旗舰。

  黄雪峰对淮安富康城招商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富康城商管团队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发展理念,努力为淮安富康城的整体发展添砖加瓦,共创美好生活。

  淮安商管公司招商中心挂牌成立,是富康商业战略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富康城商业版图拓展的又一面旗帜,标志着80万方的商业旗舰进驻淮安,向前又迈进了一大步!富康商管人,正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