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在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有效提升企业知名度,打造人才储备库,促进人才梯队建设,为公司输送新鲜血液,5月26日,富康集团物业板块、商管板块、酒店板块来到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为水利电力工程系毕业生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1.jpg

宣讲会现场

2.jpg

正在看招聘信息的学生

3.jpg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水电系教务科科长董登友

  会上,在学院水电系教务科科长董登友的介绍下,富康集团三大板块分别开始了招聘宣讲。首先,富康物业人力行政副总监王康从集团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产业布局、所获荣誉等方面做了介绍,在座求职学员们对富康集团有了初步认识。

4.png

  随后,富康商管人力行政总监汪子哲、富康物业人力行政副总监王康、富康国际酒店人力行政副经理张黎敏分别对各版块的公司情况及人员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学员们积极提出想法与疑问,并在现场记录下了各公司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求职。

  招聘宣讲会在活跃、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宣讲会在年轻学子们心中树立了富康集团的良好形象,同时,富康人事负责人充分了解青年一代对求职的看法,为未来招贤纳才打下了良好基础。富康集团期待每一位充满激情与正能量的优秀人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