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智”大城,走着瞧丨2021淮阴区节能健步走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用脚步燃动城市热情,

以行动传递美好梦想。


1.jpg

  为践行环保公益、传递绿色理念,5月23日,2021淮阴区节能健步走公益活动如期开幕,活动以“绿色发展走在前 昂首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由淮阴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淮安广播电视台(集团)等单位举办,淮安富康城鼎力赞助支持。  

2.jpg

  自活动发起以来,踊跃报名的参赛者络绎不绝,大家汇集到一起,为绿色淮安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当天早上7点,活动起始点人头攒动,一场酣畅淋漓的城市之行如期展开。伴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身着统一服装的参赛者们,精神昂扬地从象征着“成才起点”的淮州中学南门出发。

 3.png

  参赛队伍中既有活力四射的年轻小伙,也有精神矍铄的老人,尽管有着年龄差距,但大家谁也不服输,互相追赶着。健步走路线途径北京北路、北京西路、西安路,一路上风景绮丽,空气清新,好不惬意。

大家以脚步丈量这片千年古都大地,见证着秀美盐河风光带上日新月异的300万方大城版图映现。

4.jpg

  活动当天,富康城IP人偶全程陪伴参赛者,带领大家一起领略这座未来的6A全享大城。

  徒步活动结束后,在富康城营销中心,项目部为每一位参赛者精心准备了伴手礼,这是淮安富康城对大家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每一位大力弘扬公益健康理念的参赛者!活动现场,参赛者还凭借手环参与线下抽奖,其中一位幸运的参赛者赢得了小米43寸电视机一台!

5.jpg

  公益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但淮安富康城为城市赋能的脚步不会停止。淮安富康城位于约2公里千年盐河文化景观带,总规划约300万方6A全享大城,打造辐射淮安主城区的城市新地标。

 6.jpg

  项目规划约80万方商业集群,含45万方综合商业、10万方星级酒店(目前五星级铂尔曼酒店已签约动工)、25万方高端商务办公,规划富康城幼儿园、淮师附属实验中小学等15年一站式教育,以城市封面姿态,引领淮安新居住时代。

 7.jpg

  目前淮安富康城毛坯房源已售罄,项目迎来110-137㎡臻品阔邸全新“精妆”产品,首发4#楼入市即罄,即日加推!

  全新“精妆”产品,整合世界知名品牌技术优势,从装修装饰到每一件材料设备的选用,严苛臻选,统一采购统一配送,荟萃满屋名品。携手TOTO、西门子、道格拉斯、摩恩、欧派、圣象、美心等国际一线品牌,以对标国际水准的人居规划,9大精工系统,9U+智慧科技,80项“精妆”细节,为业主提供一个智能科技的高品质居所。

000.png

  未来,淮安富康城将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匠心筑梦,建设有温度、有文化的智慧家园,营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