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团委赴乌沙镇开展“情系‘疫’线送温暖•助力抗疫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640.pn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10月24日,富康集团团委赴乌沙镇开展“情系‘疫’线送温暖•助力抗疫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贵州省兴义市乌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让艳出席本次活动。

640 - 2023-08-01T161853.203.jpg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乌沙镇疫情防控服务点情况,并为乌沙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爱心物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每个疫情防控服务点上,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岗,查看来往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坚决守住“黔西南西大门”,为人民健康安全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墙。
本次活动富康集团团委捐赠物资60件瓶装矿泉水、20箱桶装方便面、5箱宜昌蜜橘、5箱软籽石榴、5箱红心柚,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温暖,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富康集团团委将继续发挥企业共青团组织优势,广泛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发动带领广大企业青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呼吁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抗疫后勤保障工作中来,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