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义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到兴义市桔山街道三和社区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

640.png

8月9日,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义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到兴义市桔山街道三和社区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五年行动,奋力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


640 - 2023-08-01T160206.352.jpg
兴义市政协副主席、桔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再云,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参加调研。
兴义市桔山街道三和社区的主干道由富康集团投资改造完工。道路贯穿三和社区所辖村组,是当地居民日常生活、发展乡村产业的重要路段。道路全长2.6公里,宽约5.5米,道路改造完成惠及400余户、2000余名社区居民,极大改善了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为三和社区所辖村组扩容提质作出了重要贡献。
640 - 2023-08-01T160208.943.jpg
田涛高度肯定了富康集团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富康集团为社区修建、改造好的道路,大力发展乡村产业,闯出乡村振兴新路子,希望富康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以多种形式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用心服务社会,努力创造价值。
640 - 2023-08-01T160211.338.jpg
道路改造完工,乡村扩容提质
田涛要求,要用好各项帮扶政策和惠民政策,积极为群众创造有利条件,因地制宜培育好、发展好特色优势产业,切实助农增收致富。社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铺好乡村振兴的坦途。
640 - 2023-08-01T160214.165.jpg
道路改造完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黎斌在陪同调研中表示,富康集团近年来向兴义市、安龙县、晴隆县等县市捐赠乡村振兴专项资金900余万元。富康集团将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价值观,继续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用心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