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曲靖公司向曲靖经开区湛大屯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640.png

  4月18日,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航、前期开发总监周婷一行到曲靖经开区湛大屯社区开展共建单位交流活动,湛大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桂镜刚,党委副书记沈周元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640 - 2023-08-01T154311.208.jpg


  双方就社区和企业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和湛大屯安置小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向社区捐赠口罩30000个、84消毒液30桶、酒精560瓶,积极奉献爱心,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640 - 2023-08-01T154313.713.jpg

  湛大屯社区党委书记桂镜刚表示,感谢富康集团的捐赠,这是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社区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合理安排,充分发挥防疫物资的作用。

  作为湛大屯安置小区的共建单位,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好各项共建活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