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只口罩,1000支体温枪, 400名志愿者,驰援兴义疫情防控,富康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506085859.jpg

  继2月2日组织400名志愿者参与到兴义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后,2月6日,富康集团将历经艰辛从国外采购到的10万只口罩,多方筹集采购1000支红外体温枪捐赠移交给兴义市人民政府,用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上午10:00,在兴义市人民政府大院举行了简短的捐赠移交仪式。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莫武安,州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杨,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徐斌,兴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青松,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江,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参加了移交仪式。捐赠物资在进行移交后,迅速拨往疫情防控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506100447.jpg

  富康集团作为兴义市本土民营企业,长期扎根兴义,用心服务社会,回报桑梓。集团董事局黎斌主席在得知兴义市疫情防控物资紧张后,立即做出部署,经多方咨询,多渠道组织,历经艰辛,最后从泰国工厂进口采购到10万只符合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兴义市人民政府,用于支援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多方筹集采购1000支红外体温枪捐赠支持兴义市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06100450.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100453.jpg

昆明长水机场提取口罩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富康集团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用心服务社会”的初心。集团各板块积极行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按照州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宣传,全体党员主动请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全集团组织400名志愿者协助八个街道办事处、汕昆高速兴义东出口的疫情宣传和防控工作;酒店板块派驻5名熟练掌握酒店消毒设备使用和酒店服务技能的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定点酒店,食宿在一线,为控疫工作做好最坚实的服务保障;物业板块按照全州全面建立基层网格化疫情防控“317”宣传服务体系的要求,对各个小区进行全覆盖,共设置20个宣传服务站,落实好“登记、询问、测温、提示、消杀、分类管理、及时报告”7项措施;商业板块与商户齐心协力、风险共担,落实“运营共商、目标共识、商圈共管、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五共”理念,对1500余商户实行半个月的租金全免政策,共计减免租金超千万元,助力商家共渡难关。

微信图片_20200506100500.jpg

党旗飘扬抗疫一线,富康党员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06100509.jpg

5339eb8bb362db707f71aecdf31e334c.jpg

集团党委书记杨徳兴看望慰问富康志愿者

关键时刻方显担当,期望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