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黔西南州“希望工程,筑梦行动”富康实业集团在仪式上捐款200万

        2013年8月16日,黔西南州“希望工程,筑梦行动”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富康国际酒店举行。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曾孔祥、州住建局局长孙礼平、州教育局局长韦国民、共青团黔西南州委书记黄清勇等领导出席仪式。参与捐赠的州内房开企业代表、110名受捐赠学生和老师代表及富康实业集团部分员工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韦国民主持,州住建局局长孙礼平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共青团黔西南州委书记黄清勇代表受赠方接受了来自州内11家房开企业共440万元的捐款。这笔捐款用于资助今年高考考上大学的110名学生完成四年的大学学业。

        富康实业集团在仪式上捐款200万元,资助来自兴义八中和兴义五中的共50名贫困学生。黎斌董事长代表捐资企业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勉励受赠学子们在新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努力,完善自我、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希望学子们能在学有所成后,积极回报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电视台、黔西南州电视台、黔西南州日报等省州主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