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实业集团简介

富康集团始建于1993年,定位为“中国产城运营服务商”,集文旅、地产、商业、建工、物业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现有员工4000余人,西部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商业地产百强、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企业,2021中国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2022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2022中国城市运营优秀企业、2023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 200余 项荣誉。

2018年,集团投资成立富康城控股股份公司,全国运营中心设在上海中心大厦57层,面向全国拓展业务。负责集团规划研发设计、人力资源与金融职能,以上海为窗口,整合国际国内优质资源服务项目运营。

富康集团定位“中国产城运营服务商”,以“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为宗旨,始终站在城市未来发展的角度注重城市的运营和服务,洞察城市发展需求,用独特的模式吸引优质品牌资源,用专业的运营服务造就城市未来,实现城市经济的腾飞。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通过商业、酒店、总部经济办公、会议会展等非住宅物业的自持运营,带动服务业和商贸零售,聚焦中小企业发展,使城市产业结构更加符合现代化城市的发展需求,助力城市功能和面貌焕新升级。
公司业态布局
  1、文旅:与万豪、雅高等国际酒店集团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旗下运营五星级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玉溪铂尔曼酒店、淮安铂尔曼酒店、正在建设中的武汉索菲特酒店。
  2、地产:2004年涉足地产行业以来,先后开发富康时代广场、富康城市广场、民族风情街二期、亿联康馨苑、富康国际、中国金州体育城、富康国际生态城、四季花城、麓城、花月半岛、昆明经开中心、玉溪高新智慧城、曲靖富康国际生态城、淮安富康城、武汉富康城等项目。
  3、商业:已形成购物中心、时尚百货、主题商业、专业市场、社区商业等多种形态相结合的庞大商业体量,经营面积130余万平米,均为自持运营。运营梦乐城购物中心、欢乐橙购物中心、大商汇家居建材专业市场、印象兴义商业街区、万湖汇、富康奥莱、昆明富康城购物中心、淮安富康城铂悦汇购物中心等商业体。  

4、建工:旗下大鑫建设、致远建筑均为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获贵州省龙头骨干企业、贵州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承建项目连续多年获得省级安全文明样板工地和优质质量结构工程奖,完成建筑业产值逾百亿。

5、物业:富康物业为中国物业管理十佳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管理物业面积逾千万方,服务业主5万余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