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筑梦前行|富康物业举行9月、10月员工生日会

冬意渐浓,天气乍寒,但团队伴你暖此冬。近日,富康物业举行9月、10月员工生日会,“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温馨的生日歌响起,祝福与欢笑萦绕耳边。


z1.png


活动现场,有趣好玩的游戏让生日会的气氛迅速升温,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小小的游戏,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z2.png

      

切蛋糕、吹蜡烛是生日必备的仪式,公司带着对员工温馨的祝福和深情的关怀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寿星们围成一个圈,一起唱响生日歌,一起分享美味蛋糕。

z3.png

      

游戏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特色烧烤安排上。鸡翅、烤肠、肉串......美味的食材应有尽有,炊烟袅袅升起,大家围炭火而坐,香味扑鼻的烧烤滋滋作响,寿星们的馋虫迅速被勾起,纷纷动手大快朵颐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z4.png

     

夜幕降临,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大家的热情被点燃,手拉着手,跳起动感十足的舞蹈,在跃动中感受快乐,释放激情,熊熊燃烧的篝火映红了大家的笑脸。


z5.png

      

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奋斗忙碌的日子里,富康物业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不同主题的活动,努力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公司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