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霜荏苒 共享秋色 | 富康集团职能中心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举行

富康集团职能中心

2021年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

时光隽永,回忆绵长

一岁一礼,一寸一欢喜

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

在秋风加持,满院丹桂飘香的氛围中

集团职能中心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举行

最浓的情,最深的爱

z1.png

9月28日,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的组织下,以“星霜荏苒·共享秋色”为主题的集团职能中心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举行,以生日之名镌刻美好时光,以奋斗致美好。

现场游戏互动

z2.png

美味的烧烤

z3.png

当天,数十名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温情满满。现场有欢笑、有感动、有惊喜、有收获。生日会现场被装饰得非常温馨,生日氛围气球、水果、烧烤、精美礼品,无一不展现公司的用心、贴心,处处映衬着对寿星美好的生日祝福。寿星们还收到由公司送出的生日贺卡,这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倾注了富康对员工的亲切关爱!

体验打糍粑、包糍粑的乐趣

z4.png

一同分享美味蛋糕

z5.png

拿到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的寿星们

z6.png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为打造“幸福企业”,增强公司凝聚力,加强员工归属感,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关怀,富康集团一直以来以多种形式,持续组织开展员工生日会,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位富康人切身感受来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