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葆本色 凝心聚力谱新篇|富康物业认真组织学习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9月22日,富康物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集团董事局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富康物业副总经理郑金涛主持。

x1.png

会上,郑金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重温了黎斌主席在富康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黎斌主席重要讲话中指出的“集团发展两个核心”和“领导干部工作三个要点”,分析研究了富康物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为接下来的工作谋好局、铺好路。

x2.png

会议指出,富康物业要认真学习领悟黎斌主席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挫折和困难,要勇于承担压力、敢于面对困难,将压力变为向上的动力,将困难变为磨砺自身的机会,在考验中提升本领,在困难中磨炼意志。

会议强调,富康物业一定要以“服务”为根本,用心做好服务,要有大局观,从经营中不断去摸索和总结,脚踏实地,努力去提高服务质量和经营水平,着眼长远,不计较一时一事的得失,谋求长期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坚持学习与运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实学、实用。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领导干部尤其应做学习的表率,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其他同志,带头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带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x3.png

通过本次宣讲,各职能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带领部门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黎斌主席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主席的指示和集团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要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在公司的跨越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富康物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