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有你·季忆留夏|富康集团第二季度职能部门员工生日会举行

1.jpg

  6月19日,在马岭河峡谷边,聆听着瀑布的声音,在树荫茂密的卓梵农庄,富康集团职能中心迎来今年第二次员工生日会。

2.jpg

  骄阳似火,暑气蒸腾,盛夏的热浪挡不住员工的热情。枝繁叶茂的黄角树像一把把巨伞,为大家遮挡了火辣的阳光。树荫之下,大家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在抢板凳、一块五毛等小游戏的带动下,欢声笑语不断。

3.jpg

  欢快的游戏环节结束后,活动进入今天的高潮——自助烧烤,在马岭河的瀑布声和穿过农庄篱笆百香果园的风声中,寿星们变身烧烤小能手和大胃王,炭火炊烟弥漫着诱人的香气,欢声笑语荡漾在林间。

4.jpg

  最后,人力资源中心为寿星们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物及衷心的祝福,在场的寿星们唱生日歌、切蛋糕、作分享,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企业的文化总是润物细无声,轻快的团队活动让寿星们在紧张的工作节奏中得到放松,给大家相互加深认识和了解的契机,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祝福6月,感恩有你。期待大家能与富康共发展,打造幸福企业,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