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关怀·心系健康 ——正西仝公司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6月18日,受公司邀请,市亲民医院医务工作者一行八人一早驱车来到正西仝矿业有限公司,以上门服务的方式为70余名员工作身体健康检查。

1.jpg

  由于正西仝公司是专门从事矿山开采、砂石破碎、加工和预拌混凝土生产、运输、浇筑的特殊企业,因所处的工作环境、工作任务和性质特点,加之长时间在有粉尘污染、噪音干扰的环境状态下生产劳作,定期健康体检尤为重要。针对这一情况,公司领导急员工所急,想员工所想,站在维护员工利益和关心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认真思考和用心解决问题。

  考虑到公司生产作业区距城区医院较远,加之时间紧,生产任务重,往返有60公里的路程,要想在短时内完成70余名员工的健康体检有很多困难。为了尽快把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体检工作落到实处,经思虑再三,公司想到了主动走出去,邀请具备资质并拥有职业病检查专业设备、仪器的医院专程到公司为员工进行体检,本次体检包括针对职业病进行血检、尿检、血压、肺活量、心电图、胸透、噪音检测等项目的健康检查。

  体检当天一早,员工们安排好手里的活,分批次来到体检处,填上表、排好队,认真配合医生开展检查,整个场面既忙碌,又温馨,大家脸上都挂满了愉悦舒心的微笑。

4.png

  此次邀请医务人员上门服务,减少了许多环节,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既不影响生产的正常进行,也从根本上解决了全体员工对健康体检的需求,大家对公司领导悉心、周到的安排和关怀心存感谢、由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