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与晴隆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富康集团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19120510054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5104809.jpg

  11月13日,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庚率富康集团、贵州泛亚实业集团、贵州一树大家康健药房、黔西南州聚鑫工贸总公司、黔西南江西商会等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来到晴隆开展企业与乡村一对一帮扶认领活动,并在晴隆中营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晴隆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秀琼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5104812.jpg

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庚讲话

  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庚在会上说,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号令,深入脱贫贫困村,省工商联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推行了对贫困村一对一帮扶的活动,做到每一个贫困村都有一个企业帮扶。我们州工商联这次组织企业来到中营镇,就是对深度贫困村结成一对一的帮扶,这个活动是我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尤其是我们晴隆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我们来到这里,这几家企业就是来与帮扶对应村的脱贫攻坚中需要做的事项进行对接,在过程中寻求企业帮村的途径和效应。对接会之后,我们将再次邀请企业家们到村里面,进行实质性的推动。

微信图片_20191205104816.jpg

晴隆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

李秀琼主持会议

  随后,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庚对企业与乡村一对一帮扶认领进行了分配,企业相关人员与被帮扶乡村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5104818.jpg

新光村介绍贫困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05104820.jpg

讨论帮扶办法

  富康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敏深入了解被帮扶乡村新光村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所遇到的扶贫困难,并向被帮扶乡村介绍了富康集团的发展情况及讨论帮扶办法。

微信图片_20191205104823.jpg

会议现场

  会后,帮扶企业还与各自的帮扶对象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再三叮嘱他们有困难要主动联系,有情况及时向驻村干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