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致辞

20150729112204_246.jpg


       回首富康的发展,是赶上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是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了很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从一间门面、三个员工发展到现在,富康一路走来,每一次跨越,都得到了家乡父老,得到了顾客、业主、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正是这样的信任和支持,促使富康坚持不懈地夯实品质、做出品牌。

       因为信任,富康深深地眷念这片土地;因为支持,富康深深地感恩这片土地;因为眷念,富康一直伴随着兴义城市发展的脚步,紧跟着城市发展的变迁,努力为城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感恩,富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

      经历了创业的艰辛,经历了发展的风雨,富康今天的成就,凝聚了无数富康人的汗水。有的人,跟随富康,见证了富康发展的每一步;有的人,走进富康数年,为富康创造着一个个奇迹;还有的人,才步入富康,对富康充满了期待与希望。每天,看着大家面带笑容走入富康,一起汇入富康的成长,我深知,富康不仅承载着每个员工的梦想,更承载着他们背后许多家庭的梦想。

      今天的富康,已经深深融入黔西南这片土地。“富而思源,回报社会”,是富康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增强企业的公民责任,是社会的呼唤,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一项义务。我们一直坚持做公益慈善事业,表达的不是同情,而是回报,是感恩,也是反哺,更是企业价值转变为社会价值的升华。我们不惜汗水,不忘故土,只为努力做一个值得广大群众、父老乡亲信任、有责任感的企业。无论我们曾经取得怎样的成就,无论我们今后会有怎样的辉煌,我们始终牢记,我们属于这片土地。

      未来,我们要努力走好每一步,共同“见证城市发展,创造美好生活”;我们要夯实品质,珍惜每一份荣誉,努力“铸造卓越品质,谱写品牌华章”;我们将继续坚持慈善公益事业,努力“秉承厚德前行、感恩回馈社会”;我们仍将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富康精神”,用一个又一个的“富康作品”献礼黔西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打造“幸福企业”,让每一个员工的梦想在富康这个平台上腾飞。这是富康的梦想,是富康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让我们扬帆再出发!希望所有的富康人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实现富康梦想而努力奋斗!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  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