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关工委举行“五老”志愿者聘任仪式

640.png

  为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重视发挥“五老”的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3月2日,富康集团关工委举行了“五老”志愿者聘任仪式。

640 (38).jpg

“五老”志愿者聘任仪式现场


  富康集团认真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民营企业发展的特殊性,遵循服务全局、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有效补充的工作方针,持续引导关爱青工健康成长、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企业深刻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目标方向,加强引导教育。按董事局要求于2020年8月6日成立富康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640 (39).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朱筱筱为“五老”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合影


  “五老”志愿者队伍的建立,既是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新时代新任务的需要。富康集团关工委积极推进“五老”工作,各位老党员、专家学者的加入,能让富康集团关工委形成一支威信高、能力强、覆盖面广,较为稳定的“五老”队伍。富康集团关工委将继续用挚爱之心、关切之情,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为青年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