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暖寒冬┃富康党员干部平凡岗位筑防线,平安守护显担当

640.png

  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我们终于等来了“春暖花开”,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富康集团党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开展抗疫应急互助关爱各项行动,强化抗疫物资保障力度,切实维护职工身体健康。

红色微网深织密布

  面对严峻形势,富康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建立疫情防控党员帮扶微信群,集团党委书记、委员通过微信、电话沟通等形式,了解员工的身体情况为其提供心理关怀,切实将工作重心由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有序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对接受病毒感染同志,解决用药需求和困难。对无症状感染和轻症感染继续上班的同志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

640 (27).jpg

640 (28).jpg

640 (29).jpg

640 (30).jpg

  为确保企业正常经营生产,富康集团党委通过多渠道传达集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研讨公司疫情防控策略,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形势稳定,全面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做细一线防控策略,为涉阳员工建立专用微信群,引导员工保持平稳心态,组织大家交流抗疫经验,分享转阴体会,帮助他们平稳度过发病期,早日重返工作岗位,做实生产秩序维护。集团党委书记、委员更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号召党员干部听从组织安排,服从工作调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替补因病缺勤的员工岗位。富康集团党员干部勇毅前行、坚守奉献,成为这个不同寻常的年终岁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公司正常运转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暖心配送关怀入微

  “你们现在吃饭怎么解决?”

  “身边有没有囤点吃的东西?”

  “现在体温如何,有哪些症状?”

640 (31).jpg

640 (32).jpg

640 (33).jpg

  为让居住在公司宿舍的生病同事能够得到更好的修养,集团党员干部更是积极主动地担起了后勤保障服务,为生病员工送饭、带药,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体现得无微不至。这不,在接到公司部分在宿舍修养生病员工的送餐需求后,从食堂打包的一份份营养可口的饭菜便在这个寒冬温暖地送到了生病员工的手中。

寒冬姜茶,暖胃更暖心

  一杯杯热姜茶,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个个温暖的微笑,不仅驱散了居民身上的寒冷,也深深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一大早,富康物业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集合在小区物业门口,开始做煮姜茶准备,切姜、泡茶、灌装,不一会儿一杯杯姜茶就包装好了,开始给小区居民进行分发。“阿姨,天气寒冷,给您杯姜茶暖暖身子吧。”“大姐,给宝宝一杯姜茶,可以预防感冒哦!”“大哥,喝一杯暖暖的姜茶,预防流感,暖身又暖心。”虽然这是富康集团每年冬天都会为业主实行的暖心举动,但收到姜茶的居民还是会纷纷在朋友圈里晒出姜茶,点赞这个暖心之举。小小的姜茶,不仅在寒冷的天气里让居民倍感温暖,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小区氛围。

640 (34).jpg

640 (35).jpg

640 (36).jpg

640 (37).jpg

  与此同时,富康集团的员工食堂,也早已为集团员工准备好了充足的姜茶。“每天在室外工作,最幸福的就是饭点来到食堂,暖和喷香的饭菜,再来上一碗公司准备的姜茶,感觉真是从头暖到脚,心里也是暖暖的。”职工张师傅接了杯姜茶饮,喝了一口说道。

履职尽责守初心 坚守岗位勇担当

  近段时间,部分岗位因员工生病,直面在岗人员紧缺、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虽然人手紧缺,但在岗党员及员工积极作为、履职尽责,面对年底繁杂的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尽责于行,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让线下服务“不缺位”,线上工作“不打烊”,确保集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员干部在这次疫情防控考验中带头积极担起责任,遇事不推脱,尽职尽责,随叫随到,在做好自己分内事的同时主动补位。从上周起已陆续有员工康复返岗,他们用顽强意志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富康人的最美风采。

  时值岁末寒冬,两节近在咫尺。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富康集团在党建引领下调整优化工作模式,各部门合理调配人员,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在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中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