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走进富康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640.png

  12月16日,兴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林到富康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富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杨德兴,集团党委副书记周鹏,集团党委委员刘敏、胡常跃、刘万寯,以及富康集团各支部委员、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640 (24).jpg

会议现场


640 (25).jpg

兴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林


  座谈会上,郭忠林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640 (26).jp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杨德兴


  杨德兴结合企业实际,强调集团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集团党委办要收集相关资料通过线上网络线下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通过学习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序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在职工群体中引发强烈反响。创新宣传宣讲形式,让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凝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精神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集团高品质建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效能,将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地产、建工、建材等产城运营主业,创新抓好酒店、商业、物业等服务业,让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