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走进富康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640.png

  11月23日,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峰一行到富康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富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杨德兴,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朱筱筱,集团党委委员、富康物业副总经理刘万寯,富康集团各支部委员、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640 (21).jpg

  刘海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九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联系民营经济工作实际进行深入阐释。刘海峰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动黔西南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黔西南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640 (22).jpg

  杨德兴结合企业实际,针对企业发展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集团要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集团必须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企业蓬勃发展。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抓好保安全、保交付、保品质等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640 (23).jpg

  此次宣讲会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接地气、暖民心。在这样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创举和光明前景,将在实际行动中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