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富康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40.png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7日,中共富康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富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杨德兴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640 (16).jpg

 富康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康集团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640 (17).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杨德兴作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好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推动大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作好表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在全集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新发展理念贯穿企业稳健发展全过程,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640 (18).jpg

640 (19).jpg

640 (20).jpg

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5日前,集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均分别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录制宣传视频,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学习,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实践,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克服自身的短板和不足,不断开拓创新。严格自律,锤炼实干作风,不空想、不空谈,争先锋,做表率,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奋力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