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莅临富康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640.png

7月27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群山,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民宗委原主任吴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俊,州关工委主任、州委原副书记、省水利厅原正厅级纪检员田忠明等领导一行莅临富康集团就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杨德兴,党委委员、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陪同调研

640 (12).jpg

调研组参观集团“党建带关建”工作开展情况

640 (13).jpg

调研组参观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富康集团党建工作及“党建带关建”关爱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听取集团关心下一代具体工作举措的汇报。

640 (14).jpg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群山讲话


调研组一行对富康集团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张群山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党建带关建”的重要性,自觉找准工作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效。富康集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将“党建带关建”作为企业关工委工作抓手,把关工委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并与集团党委的工作高度融合,值得大家学习。


640 (15).jpg

座谈会现场


按集团董事局要求,富康集团于2020年8月6日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集团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民营企业发展的特殊性,遵循服务全局、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有效补充的工作方针,持续引导关爱青工健康成长、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并于2021被授予全州“五好”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

富康集团关工委将继续用挚爱之心、关切之情,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社会治理等工作,为青年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