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各团支部联合开展“亮身份、树形象、明职责、践承诺”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 ”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广大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社会作出贡献。富康集团团委于12 月第三周开展为期一周的“亮身份、树形象、明职责、践承诺”主题宣传活动。

团支部书记亮身份,为青年树榜样。

x1.png

寄语青年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保持团员先进性,是保持团组织先进性的必然要求。青年团员应当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风气,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团青工作应立足岗位,结合企业实际和特色,充分调动青年团员的主观能动性,发挥正向的引导作用。

机关团支部书记胡晓玉寄语青年

共青团员亮身份,做担当有为青年。

x2.png

x3.png

“量身定做”亮承诺。每名团员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本人思想、工作、作风和服务作出承诺。

同时,各窗口支部(酒店、物业、商管、地产营销)还通过佩戴团徽、设置团员青年先锋岗、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等方式亮出身份,强化团员责任意识,不断完善窗口服务规范、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以微笑服务、诚信服务、廉洁服务、优质服务,争创群众满意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