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地产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工作

11月23日下午,富康集团地产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工作,地产、建工、正西仝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地产团支部书记浦娅萍主持会议。


z1.png


会前,团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主评议工作在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地产团支部书记浦娅萍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团员们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团员测评表》,由每位团员填写提交支委会。


z2.png


会上,团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团员们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他人存在的问题展开评议。在团员民主评议环节,大家就是否按时足额缴纳团费、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完成团组织交办的任务、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作用几个方面进行交叉评价,并作自评。


z3.png


会议指出,2021年,地产团支部工作有序推进,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在未来,团员能积极地加入到团建工作中来,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制定了2022年地产团支部相关单位联建主题日活动计划。


z4.png

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会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团的纲领为方向,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坦诚做人、用心做事,将所学与智慧融合在本职工作中,努力走好每一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