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春明率队到富康集团开展冬季“送温暖”专项行动

11月9日,兴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春明率队到富康集团开展冬季“送温暖”专项行动,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刘波,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房产中心主任张尔洪,桔山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尹刚,桔山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王杰,富康集团党委副书记、兴义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参加。


z1.png


行动组一行前往富康国际生态城进行项目考察,就集团在项目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同时还就今后的发展规划、投资意向、存在困难、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z2.png


范春明表示,富康集团是市里的龙头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已接近年末,集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要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同时,要加强用工监管,提前谋划农民工工资的发放,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


范春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摸实情、送政策、解难题,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