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酒店板块党、工、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兴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10月29日,兴义酒店板块党、工、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兴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李杰,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钟琳、陈付琴参加学习会。


c1.png

会议播放了“一分钟了解党代会”及“兴义市第九次党代会—聆听群众心声”视频,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兴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 。


c2.png


会议强调,酒店板块党、工、团要把集团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兴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当作重要学习任务来抓,每一位同志要学懂、弄通、做实,认真学习领悟,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实现一级带着一级干,甩开膀子苦干,开动脑子巧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创新、创效、增效工作,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