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党支部喜获建党礼包

  7月16日,淮阴区长江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柏璐代表党工委向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党支部派送建党百年的问候礼包,并和公司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指导。


1.jpg


  “党建礼包既是一种鼓舞,更是一份责任,能让党支部成员充分意识到自己作为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淮安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监田利娅接过礼包后说,这不仅仅是党工委对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街道与辖区企业紧密联系、团结协作的体现,筑牢了“红色根基”,增强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


2.jpg


  建党礼包中装有党徽、党旗、《中国共产党章程》、贺信、工作清单、学习资料和活动经费。


  今年是党的百岁华诞,也是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党支部经批准后正式成立的第一年,这次喜获党建礼包,是上级党组织对支部的关怀和鞭策,支部成员倍感荣幸与鼓舞。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地抓党建促发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街道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