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富康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

1.jpg


2.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康集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集团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开展了大量党史学习教育的读书会、活动,引导、动员全体党员、员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1.jpg

富康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集团党委书记杨德兴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集团当前正处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坚持正确方向、凝聚前进力量,提升政治素养、战略思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3.png


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


  在宣传方面,集团党委扎实抓好氛围营造,在酒店、商业、物业、地产等板块,充分利用窗口宣传阵地、区域内LED屏、广告机、广告立牌、宣传展板等资源,精心策划,规范设置宣传标语、播放党史纪录片、党史微视频,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


  5月13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维佳赴富康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他说到:“要推动高质量的房地产规划,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提升物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深入学习党史,初心不能改变,服务群众的意识不能退化,用党建引领各行各业,为群众办实事,吸取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保证房地产健康发展和物业的高质量服务,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4.jpg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维佳宣讲


  宣讲结束后,集团员工纷纷表示:“要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富康集团作为兴义市创建非公企业示范党建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工会干部及集团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带领富康集团各板块更好更快发展。


5.jpg


富康集团党委到白层古渡红军长征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是对全体党员精神和心灵上的双重洗礼,党员们将从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中,再一次感悟初心使命,汲取不断前行的动力。


   集团党委书记杨德兴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集团各板块工作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做实事做好本质工作结合起来,一体化推进。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推进集团发展的动力,为集团建设和‘文旅兴州’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6.jp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杨德兴讲话


  近年来,富康集团围绕“产城运营服务”的理念,以现代服务业作为支撑,运营做保障,整合优势资源,产城落地,提升城市活力,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与城市共成长,在江苏淮安,云南昆明、玉溪、曲靖拓展项目,每一个产城运营项目的落地,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城市能级,驱动项目所在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


  未来,富康集团将不断激励全体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成长, 共同营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