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

  为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近日,中共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三元宫开展“缅怀先烈、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曲靖公司总裁董云、副总经理尹航、各部门主管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jpg

  参观前,董云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经历了哪些斗争历程、哪些革命精神可传承借鉴以提升工作效能”等问题,要求大家带着问题参观学习与缅怀致敬,并将所思所想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开拓工作思路、发扬革命精神、提高工作效率。

2.jpg

  党支部书记赵良传讲述了三元宫的革命历史故事并要求全体党员从革命故事中汲取智慧不断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3.jpg

  之后,全员步行到达云南省曲靖市红色教育基地三元宫,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三元宫,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长征过曲靖的线路沙盘、三元宫会议蜡像、长征中留下的遗址、遗物,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中央领导在三元宫召开会议的历史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缅怀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奋斗的革命家们。

4.jpg

  此次主题党日是对全体人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主题党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