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富康集团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29093535.jpg

  6月22日,中共富康集团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举行。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集团党委委员、机关委员及机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机关支部书记吴昊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29102352.jpg

集团党委书记杨德兴讲话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杨德兴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杨书记说,做实做好党建工作计划是开展公司各党支部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三会一课”的学习要采取多种形式,要达到学习效果,党员同志要做好学习记录,在落实的方式和手段上再丰富一些,确保各支部建设起到指导和引领的作用。作为一个党员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大家能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微信图片_20200629102355.jpg

投票表决

微信图片_20200629102357.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预备党员结合实际,就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党委委员宣读了关于预备党员的考察汇报,通过无记名投票,在监督唱票下全票通过预备党员转正。会上还分别作“三会一课”学习工作安排;讨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