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支部喜获“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5年7月13日,在集团召开的富康党支部座谈会上传来喜讯。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4年之际,经中共黔西南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决定,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被评为“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员工郭彰洋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和兰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富康党支部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按照“五好党支部”标准开展党建工作,以此带动和推进支部全面建设,不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和转变工作作风,创建成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信赖的基层党组织。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佘锡山除了传达这一喜讯外,还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共同讨论了关于酒店陈付琴同志的入党申请,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对陈付琴同志的个人和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论,其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不断学习上进的表现得到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一致好评,在举手表决上全票通过关于陈付琴同志的入党申请。

       据了解,富康实业集团在册党员共有18人,他们工作在不同的岗位,在集团公司党支部的凝聚下,他们认真落实党支部的部署和要求,真抓实干、踏实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修养,用自身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不断探索、努力工作,使党建工作跃上了新台阶。